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你可能感觉不到~心跳的声音~
当心跳动着~
在心里我呐喊~
着我很想念~
也很想恋~
你~
你懂吗?
脉搏的旋律~
也就表示着心流着的血~
你懂吗?

现在的生活~
无奈的压力~
行尸走肉的感觉~
也可能只剩下心在跳动着~
你懂吗?

别人对你的一句问候~
别人对你的一句你们~
别人对你的一句他呢~

朋友的一句女友呢~
朋友的一句他的她想念~
朋友的一句他的她爱恋~

街上亲密的爱人~
或是突然看见的你们~
还有不想给你们看见的我~

心也突然有种刺痛的感觉~
脸上依然笑着~
心中的歌曲~
我依然哼着~

你还是微笑着~
但是旁边的人!
永远都不是我~

我爱你~
你懂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