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开始明白就算骗全世界也不会舍得骗(你) ,真或假...

现在的你 ,可能原谅不了我 ,不过没关系 ,我会等你 ..

我爱你 ,我会希望等你说你也愿意 ,时间能证明的..

每次在遥远的地方看见你 ,你微笑着但是旁边的人,永远都不是我

多期,望渴,望盼,望能有得到的一天

我爱你 永远都控制不料自己

给自己的那份盼望,期望,都放得很高很重

指望有一天能得到想要的喜悦

可是永远都跌得很痛很伤

我爱你 ,我怕失去你 ,更怕爱着不爱我的你 ,爱的失去我自己

我想着只要你有一点点,就对我有那一点点感觉
不管如何 ,我都愿意

虽然
我没有别人俊俏 没别人好 没别人温柔 全都没别人的好

我也只有那一刻对你不变的心

与其让你在这里憔悴 但愿你受伤流泪 当你尝尽了苦悲

你会明白 我的真情可贵


(人若有缘,无言已合,人若无缘,言尽无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